式子

暗堕本丸里的审神者是个医生(9)

我又来更新咯,大家想看哪个角色出场呢?请多多评论好不好,,Ծ^Ծ,,


审神者的所作所为,自然是逃不开暗中观察的三人组。


石切丸:“啊,主居然有那样的力量,真是奇妙!”


太郎太刀:“但是就这么埋在里面没有问题嘛?”


次郎太刀:“我刚刚还以为他拿了半头猪……”


审神者拿走的是左边上半身,他就这么拖着那个手,无视从这个首领身上滴下来的黑色血液,烛台切光忠从房间出来就看到一地的黑色血液。


“哇,长谷部我跟你说,”我把他拉过来,“他的心脏居然还在跳耶?明明大脑都被分成两半了!”


因为刚才碰到了同好,我忘记了我还在他们面前矜持的自己,拉着唯一能说话的人讲话。


“毕竟是如那位大人所说,是枢纽呢,”长谷部说出了连自己都难以置信的话,“不如我们下午去出战,看看枢纽究竟是什么?”


我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毁人设了,在刚才拉着他讲心脏跳动的时候,我的形象已经毁了。


长谷部发现这位大人只要谈到有关赚钱和生物方面的话题,就会变得滔滔不绝。


这是日后在一个很普通的日子里,长谷部才告诉审神者的。


后面去找刃问当年的黑历史去了(σ′▽‵)′▽‵)σ


审神者的手机响了起来,刚才那位电锯妹子打电话来了,审神者接了电话。


“大兄弟,我问你个事,”她深吸了一口气,“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研究所?”


“你得给我一个我要加入的理由啊,”我缠绕着袍子的一角,“而且我本来就是为了在现世的研究,才来到这里疯狂挣钱的。”


“五险一金,月薪十万美金,研究所的人员可以随意调动绝密文件以下的所有文件,数据对所有人员开放,副所长可以查看40%的绝密文件。”


“天呐,那可是十万美金,时政靠什么赚钱的到底?话说回来,你给这么多有什么用呢?”


“你是个难得的人才,光是你对溯行军的兴趣,还有说话的样子,就知道你和我们三个是同道中人。”


“所以时政到底靠什么赚钱?”


“能源还有最基础的工厂,在各个历史范围内寻找各种各样的机会以及商机,在扩宽时空的同时,对宇宙中的星球实施资源开发。”


“哇,那好有钱哦,再给多点吧!”


“我可以让你空降副所长。”


“我们的关系谈钱多俗呀!”


“明天早上我会给你一个时空坐标,然后你去到那个时空坐标报道,那里就是研究所,”电锯妹子停顿了一下,“然后我们再回来放月假。”


“对了,我还要加上一条:拥有在自己的本丸和研究所随意穿梭的权利。换句话说,我要达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是因为你在现世的研究吗?”


“那当然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研究。”


“这个你可以放心,我们所有人都拥有随意穿梭的权利,只不过月假是完全不用工作的状态而已。”


我跟她谈好了相关事宜,挂了电话,仰天长笑,像极了某个反派。


长谷部见审神者挂了电话之后,发出的一系列怪笑,有点起鸡皮疙瘩。


突然间,审神者的后面传来一股杀气,长谷部刚刚冲上去,那股杀气就被审神者袍子里面生出来的触手击飞了。


我回头直接一掌打了过去,这是我在小培训班的老师教我的杀招。


汹涌的黑色灵力朝着不知名的杀气飞了过去,我看到这家伙身上有绿色的光芒,多半是时间溯行军。


原来是一把敌方打刀,我在看图鉴的时候,敌方打刀的身材应该是最合我心意的,所以我也只是稍微的打碎了他身上那一层保护他的骨刺(○゚ε゚○)


它把刀插进地板里,身上的护甲一片不留,嘴里吐着黑色的鲜血,然后我一直在盯着它上下起伏的灰色腹肌。


虽然说我真的不是变态<(`^´)>,但是他这样子战损的样子真的很……(›´ω`‹)你懂吧,就是那种——(///ˊㅿˋ///)


我好想上手摸,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


“天呐,对不起ಥ_ಥ我不是故意的,”我跑过去,手放在它的灰色腹肌上,“大哥,你别死啊!”


然后在它的腹肌上面摸啊摸啊摸。


三把大太刀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审神者侧坐在敌方太刀的旁边,地板上还插着一把快要碎掉的银色太刀。


关键是审神者的手还放在了太刀的腹肌上。


其实我觉得长发不太好看,刚好看见三个人举着刀,反正他们的刀也长的不行,就用来割头发好了٩(♡㉨♡ )۶ 


石切丸眼睁睁地看着审神者用他的本体给太刀割头发,最后手轻轻一挥,敌方太刀秒变五官端正的短发青年。


“你还是很帅的嘛,”我看着剪出来的头发,赞叹我自己的手艺,“哎呀,像你们这种又高又壮的人,好像有点摸腻了,要是有又高又瘦,然后又软的就好了^ω^”


用很正常的语气说出了很变态的话呢,主。长谷部腹诽。


“帅哥,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呀?”我钻进他的脸下面,盯着他,“别紧张嘛~”


突然间,我的眼角瞥见红色的光芒,触手一下子打了下去,三位大太刀挥刀砍去,枪兵身上的刀装瞬间就烂掉了,我一甩,枪兵直接飞了出去。


我新建好的房子呀!刚刚已经被太刀戳出了一个洞,我怎么可能会让一把枪捅到我的顶梁柱上面呢?


在外面的触手牢牢的绑住了枪兵,他有条尾巴,尾巴的末端是四把骨刃合在一起。


我的新武器!


我砍掉了他的尾巴末端,连接上我的触手,输入DNA,输入能量,想来也是很奇怪,为什么我一个普通的医生会拥有触手这种东西呢?


这就要从那些不靠谱的老师把我丢进别的小世界里面历练的时候说起,因为我是个医生,并且主攻生物研究,然后他们就专门找那种虫族泛滥的小世界。


然后把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扔进去,,Ծ^Ծ,,


不过他们还是做了件人事的,因为时之政府的武器部门经常会研发出一些副产物,他们里面的研发人员在时之政府招募其他世界的审神者的时候,会溜到人家世界里面采集样本。


其中就有各式各样奇怪的生物。


然后他们就不断地对这些生物的DNA还有细胞进行改良、融合,最后开发出一种很鸡肋的共生体。


这种共生体只能使用一次,在进入宿主体内后,如果宿主受到生命威胁,就会用尽一切办法,让宿主与最近的生物结合。


听上去像是保命金牌,对吧?


但是你想哈,你旁边全都是细菌和病毒,如果它结合了细菌和病毒的DNA……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哈。


不过也不能怪人家武器研发的部门做出来这玩意,毕竟不是专攻生物的(ง ˙o˙)ว


然后我亲爱的好闺密稍稍的改良了一下,这种共生体的功能变成了感应到可以维持宿主生命活动的有机生命体才结合。


但是在十分钟之内找不到,那就死定了呢(=_=)


但是没办法呀,我这个半吊子就这么一脚踢进了虫族世界。


我原来真的以为虫族世界是那种非常老套的世界观,我没有想到它们这么恐怖(๑ó﹏ò๑)


然后我就被一只最末等的虫族劳动力给弄死了。


然后我直接结合了那只。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些种族并不能算是虫族,但是鉴于他们恐怖的繁殖能力和攻击能力,叫虫族也没差。


然后我结合的是一只八爪鱼,触手上面长骨脊的那种。


然后我惊奇的发现共生体没有消失,我也躲在了那个八爪鱼外壳里。


后来我终于完成了任务,在那个虫族世界里面发生的事情,后面会讲。


后来发现是他们搞错坐标,原本想把我送去D级的小世界,然后送到SS级的大世界。


后来当然是狠狠敲诈了他们一笔咯。


不过呢,我这个反面例子,也吓跑了两个月以来好多狐之助辛辛苦苦招募过来的审神者们,1000多个人呢!


不过欠揍的好闺蜜和我说:“没事,你看那咱俩不就一样了吗?都有触手,你是黑的,我是粉的,你在生物的高塔上,我在外神的高塔上……”


越说我就越伤心,从此以后吃章鱼小丸子都没有味道了。



我见每位太太都写过很多种不同种族的审神者,我就想让刀剑和这些科幻类的东西联动一下,其实看着医生说风淡云轻,但是其实是蛮惨滴。


然后我也会对历史修正主义者这边的阵营在有限的资料的情况下进行最大程度的解释和强化,不然时之政府打了这么多年,没理由打不赢,只能说对面对于其他世界的人来说也一样有诱惑力。


就先写这么多吧,谢谢大家(*^o^*)


求多发评论,好不好๑•́ωก̀๑




























































评论(20)

热度(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