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子

暗堕本丸里的审神者是个医生(8)

嘿嘿嘿嘿嘿嘿嘿,闺密要出场了(º﹃º )



“起床了,憨憨,现在都几点了?九点半都有了!”我感觉我身上的斗篷被掀掉了,我抓起我的手机,突然发现我没设闹钟,然后这个声音似乎不是我亲爱的妈咪。



我看了看周围,然后一根粉红色的触手抽了我一巴掌,我瞬间睡意全无,抓起触手,一口咬了下去。


“你TM是不是有毛病啊?冚家铲,松嘴呀贱人!”我的脸被两根粉色的触手来回扇大嘴巴子。


然后我觉得身子一轻,我飞起来了,撞到了一块粉色的果冻上。


鹤丸国永惊恐地看着审神者飞了出来,埋伏在天守阁窗后面的他看着审神者掉在庭院里一块巨大的粉色果冻上。


庭院里伸出几百条触手,准确的来说是肉块,肉块上面还长着许多浑浊的眼睛,一口就把粉色果冻吞了下去。


审神者的斗篷喷涌出一团又一团的丝线,仔细一看,其实是极其微小的生物组织,这些生物组织结合成的细线割开了肉块,然后飞快地把飞下来的肉块裹进了斗篷里。


转眼间,审神者就吞噬了与自身体积不符的肉块数量,从天守阁里伸出两条又细又长的粉红色触手,朝着审神者打过去。


鹤丸国永抽出刀,砍下一条触手,审神者伸出手,一发激光炮就轰掉了朝他冲过来的触手。


空气突然间扭曲了起来,两边都在开始蓄力,粉红色和黑色的光柱撞在了一起,把外围飞散的花瓣全部轰飞。


审神者的斗篷突然间裂开,钻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斗篷,审神者再次伸出手,把飞散的花瓣直接打进本丸周围的土地里。


一身粉红色的女人,从天守阁的窗里钻出来,缓缓地降落在庭院里。


“你下手是真的狠啊!”粉衣女子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我就是来打声招呼……”


“有你这么打招呼的吗?扰人清梦,还直接把我扔出房间,还想操控眷属,”审神者在天上飞来飞去,“不过呢,你也干了件好事,我把你刚刚对轰的灵力灌进了土地里,以后种出来的粮食肯定好吃。”



审神者十分欠揍的在天上飞,粉衣女子飞上天一顿痛揍。


“精神损失费1000万甲州金,给钱!”我坐在地上,“要么就给我提供一点作物的种子!”


“我选后面那个……奸商啊!我每次来都要被你坑!”


“谁叫你每次见了面手都痒?忍不住想打我!人家这么柔弱,你居然还要这样子粗暴的对待人家~”


“行,等着,下午就有了,”粉衣女子飞向天空,扯开一道裂缝,走了还要骂两句,“奸商!”


“贵客慢走呀~”我挥舞着袖子送客。


然后审神者一个闪现,到了鹤丸国永的面前,把他吓了一跳。


但是隔着斗篷又看不出来这位到底想不想说话,只能鹤丸国永干瞪眼。


审神者看见了压切长谷部的身影,然后就飞了下去。


“长谷部!”长谷部只觉得后背一重,审神者很轻,“早餐吃什么?”


“真的很抱歉,厨房里没有人!我现在就去给您做……”


“没事,你换套衣服,我们出去吃,”我打开时空转换器,“你早餐是习惯吃面,还是吃粥,还是说别的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长谷部回去换衣服了。


“不行,我得赶紧叫那只坏狐狸给我送材料过来,”我给狐之助call了个电话,“你还记得我们在挨饿吗?”


“真的非常抱歉,毕竟时之政府的文书您也知道——”


“行了行了,别扯那些有的没了,下午能不能送到一部分?”


“这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狐之助顿了一下,“可是您需要的其他农业方面的材料还是需要点时间。”


“那这个没问题,”我拉着出来的长谷部,“反正趁早吧,回来有油豆腐吃。”


我拉着长谷步到了万屋,准确的来说是有万屋那条街,有一家店人流络绎不绝。


我看了下招牌上写的兰州拉面,果然,四大餐饮集团名不虚传。


面店老板是一个中年妇女,她的丈夫正在抻面,还有一个扎着头巾的女孩子在不停地跑来跑去点单。


我点了两碗大份的羊肉面,等一下要去抓苦力,怎么能不吃多点呢?


因为平时时间赶的缘故,我是吃的超级快的那种类型,但是我没有想到长谷部吃的比我还快。


“好啦,走人吧!”我掏出手机转账。


“救命啊!有溯行军打进来了!”有个小男孩跌跌撞撞地跑进来。


“这条街是除了时之政府以外,结界第二强大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一个人的说话声被打断,一把敌方打刀出现在他身后,被他的近侍山姥切长义一刀打残。


活的劳动力!我伸出触手一把把那个打刀裹了起来,吞进斗篷里。


还有两三把冒着黑烟的太刀走了过来,其实不得不说,对面这些小怪的身材其实还是可以的。


他身材好,就等于他干的活多嘛。


他干的活多,那就证明还有能被我压榨的区间嘛。


再说要被挂路灯了。


我又把他们吞进了斗篷里,虽然说我暂时没想好对面的短刀应该怎么处理,但是有人形的还是能用的。


大门外有三四把大太刀,被来吃面的大佬一刀弄死,我在他们的身形即将消散的时候,又把他们吞了进去。


其中有个大佬身穿深蓝色的袍子,挥舞着团扇,召唤出两三团烟雾,张开它们的血盆大口朝着对面的枪扑了过去。


还有个大佬直接伸出五条火龙,一个地图炮过去,基本上已经焦掉了。


然后我就负责把这些还没来得及消散的敌军给吞了下去。


然后我们发现了一个特别奇怪的,这个敌人并不是只有一只手拿着刀,而是两只手都挥舞着一把非常大的刀刃,无论是官方还有身经百战的前线审神者们,都没有见过这个。


“让我抓回去研究研究,”我已经听到有人摩擦着手掌要活捉这玩意了,“他长这么大只,能耕的田一定很多吧!”


“让我来!”


“活的论文!”


“他好帅啊!帅哥,你别走啊!”


“他好大!”天呐,这句是谁说的?


我和十几位大佬同时出招,我一把拉住那个奇怪东西后面的黑影,把它裹了起来。


然后吞进了我早就准备好的巨口蠕虫里。


“啊,我的论文!”一个戴眼镜的姑娘十分悲愤地喊着,她的刀安慰她,“等等,那边还有!”


“快看,我们被包围了,怎么会有这么多溯行军?”


但像我们这种人就完全不怕了,有人忙着KPI,有人要写论文,有人要抓劳动力,还有人要解剖。


“快上啊,要是把他们抓住,以后就不需要烧火做饭了!他们身上的火焰全是免费的呀!”


这是哪个黑心资本家?


不过五分钟,大家就已经把他们消灭的差不多了,最后留了一个看上去像首领的新品。


防御型审神者们加固了防御,布下了重重大阵,最后大家才聚在一起。


被绑着的首领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记载,他的头上长着两个角,头发并不长,身形近乎两米,胸肌特别大身形十分魁梧,使用的武器是两把砍刀。


“历史修正主义者们终于出新品了,”一个妹子摩拳擦掌地掏出了电锯,“不枉费老娘等了这么久。”


“你说他们是不是傻呀?非要等研究所的人放月假了才来入侵,”有个男的轻声朝着同伴说道,“他们怎么可能刚得过研究所那帮人?”


“他的胸肌埋下去一定很舒服,”这句话来自一个全身上下裹着像个粽子的妹子,“嘿嘿嘿嘿,只要再让我改良一下皮肤的触感……我晚上就再也不会失眠了。”


“而且你看他有十块腹肌耶,是什么样的基因才能让它变成十块腹肌啊?”又一个妹子说,“不得不说,历史修正主义者们的塑形能力还是不错的。”


“至少还是有点审美的。”我走了出来,直接戳了戳这位首领的脸,“哎呀,这手感真好,估计胶原蛋白少不了。”


“同行啊?怎么我在研究所没见过你?”电锯妹子、粽子妹子、还有十块腹肌妹子走了上来,“新人吗?”


“是,我是这个星期才来的,”我跟她们一一握手,“实不相瞒,我想要。”


“我要用来解剖。”


“我想拿来抱着睡。”


“我想拿来查基因组。”


“我想让他回去干活干到死。”


三个妹子诧异地看着我,一副被扩宽了世界观的样子。


“这是从哪里出来的魔王吧?”


“怪不得他一直在吞噬,原来是打这个主意……”


“好家伙,普通人想的是996,但是他却想的是00712。”


“这有什么要紧?”电锯妹子摆摆手,“反正是没有自我意识的玩意。”


“只要砍成四块瓣,他就能分裂,再重新长出来。”电锯妹子咔嚓咔嚓把这个首领砍成了四块,地上的肉块蠕动着,生出一些细小的丝线,在众人的注视下,慢慢的再生。


“行了,都散了,都散了,”十块腹肌妹子驱赶着人群,“各回各家,各找各刀哈!”


“那平时怎么没见他能分裂?”我向电锯妹子提出疑问,“不会是杀的太快吧?”


“他们是要被切成一块一块才能分裂的,”电锯妹子回答我,“如果是直接受到了致命伤,枢纽遭到损坏,那就再生不了喽。


“一般来说吧,他们只有一个枢纽,也就是他们的心脏,这个却很有意思哈,身上可观测到的就有六个枢纽,应该是他们把那些再生因子压缩到了某些关节当中。


“根据我们的研究,他们的短刀也是具有进化成人形的能力,但是需要好几百把在一起互相厮杀,吸取营养,所以我们现在的推论是我们的敌方就像养蛊一样。


“一层一层叠加上去的战力,只会在这个螺旋中不停增长,终有一天,我们会碰到像我们这种变态都没办法打的玩意。”


电锯妹子叹了口气,我安慰她:“没事,打不了就抓起来,用来增长我们的生产力,弄不死,留着也是有用处的嘛。”


她只递给我了一个无语的眼神。


我们在烈日下告别,互留了好友,拖着属于我们的肉块,回到了本丸。


“主为什么要把这么危险的东西拿回来?”长谷部很提防地看着正在再生的肉块,“万一威胁到大家的安全……”


“放心,这玩意只是实验品,如果真的让他们研究出来,能快速再生的东西,那就逆天咯。”


“好了好了,给大家做中饭去吧!”我挖了个坑,把这一大团肉给丢了进去,埋了起来。


好了,这次是久违的更新,不好意思啦,,Ծ^Ծ,,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