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子

暗堕本丸里的审神者是个医生(7)

来了那么这次应该怼谁呢?



同田贯正国扶着昏倒的审神者,看着斗篷下那张苍白的脸。


被灵力冲刷过四肢百骸的他醒来之后,觉得力量从内心深处涌了出来,这股力量无关练度,也和审神者的灵力没有关系,是一股极其温暖的类似于太阳的灵力。


虽身为刀剑,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粗心的人,虽然对审神者还有一些忌惮,但是他还是选择上来问一问。


刚走上楼梯就发现了急急忙忙去找人的长谷部,刚想进门就发现了吐血的审神者,他下意识的接住了那个身影。


掂了掂重量,轻的不像话。


同田贯正国有些慌张,因为他现在感受不到审神者的灵力存在,但是在这个房间里又处处伸展着审神者的灵力,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符他也看不懂是什么,只能抱着审神者去找药研。



审神者的头发开始变白,他用了不属于自己的机动,飞奔到手入室,药研藤四郎立刻探了审神者的心跳,感应了一下他的灵力,才松了一口气。



“只是一下子使用太多灵力导致的昏厥,头发变白也是一种代偿,睡一觉就好了。”


“但是他吐血了!”同田贯抱着怀里的人不知所措,“真的没关系吗?”


“吐血是因为灵力一下子抽出太多,然后身体无法承受,”药研顿了顿说,“那我开一点补气的药好了。”


同田贯正国根据药研的指示,把他带回来天守阁,有本丸的灵力中枢在旁边,恢复的也能快一些。


我醒了,发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在我身边:同田贯正国。



“您好?”我尝试向他挥挥手,被他瞪了一眼。



“主啊!”长谷部拉开纸门,跪坐在我面前,“身为近侍,却让您受伤,这是不可饶恕的!”



“是我让您去找人的,我也没料到我会吐血啊,对不对?”我看着长谷部的紫色瞳孔,“所以这绝不是您的责任。”



“但是!”我制止了长谷部的自责。



所以说加州清光呢?大哥,你找到了没有?



长谷部从背后拿出一把特别特别黑的刀柄,倒不如说刀上全是血,只能说叫刀片了,上面的黑暗气息特别严重,这种气息不同于暗堕气息,前者是原生,或者则是在后天遭受变故之后产生。


好家伙,我怕我把他复活之后,然后他把我给砍了。


我虽然说这个逼装的很合适,但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个萌新,你以为所谓的护盾都点满了吗?不不不,只是因为衣服有超级强的护盾,我不可能穿着这套这么厚的衣服睡觉,要是他趁我睡觉的时候……


我可不是像某只章鱼一样,面对来自刀剑男士的暗杀,不仅丝毫不慌,还要挥舞着粉红色的触手,从房间里面弹射出去,嘴里还喊着“小帅哥,我等你很久了~”的变态。


不要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深吸一口气,让那些刀片一点一点的重新拼回去,拼命抑制住自己想躲到长谷部后面的心情,还要摆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


同田贯正国也拔出了刀,对准了即将出现的黑衣男子。


我简直要怀疑这把加州清光是不是在和鹤丸国永同款的水池里泡过,浑身上下黑的不像话,让人不舒服的黑暗气息在上下涌动。


他没有出场台词,他甚至连个招呼都不愿意打,好吧,如果是我可能早就趁你不注意要你命了,感谢他的仁慈。


个鬼啊,他拔刀了。


好了,我们这2v1,胜算应该蛮大的吧!


呵呵,事实证明,还是我低估了黑化强三倍这个定律。


谁来告诉我他那一把刀为什么还能当鞭子用?


翻涌在他身边的黑暗气息,聚合成一条鞭子,缠在刀上,直逼我的面门。


不好意思,没有了那个骨刺,我真的不敢直接用手驱动,大和守安定站着不动,当然可以拍过去,但是他这条鞭子动来动去的,一掌下去,我怕把这一片地方都给炸了,以后我睡哪呀?


而且还有一把碎掉的大和守安定。


“你们刀剑男士都这么不讲道理的吗?”我躲在长谷部的后面,跟着长谷部到处闪,“就算你有原生的黑暗气息也不行!”


我想起来了那本书,再次用那个笔记本挡住了攻击,好在上面的法术强大,他立刻就被束缚住了。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石化了。


“不好意思,让你们两位帮我挡刀了。”我用灵力一挥手,加州清光就被锁链锁住了,不对呀我只是想把他绑起来,怎么就变成链条把他捆在了房间里?


我就不该用那个笔记本里的术。


一模一样的锁链,这是第三任的术法,长谷部看着锁链上的文字想到,说不定是他用了那个笔记本的缘故……说不定他和前面那四位也是一样的恶劣,只是恰好在需要他的时候,向他展露了人格魅力……


审神者要是知道他是这么想的,估计当场得疯。


当然后来知道了,气得一个月把自己锁在研究室里,只有小短刀能够进去摸摸头那种,长谷部献出了自己的腹肌,才得到原谅。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这个法术给他们留下了多么恶劣的印象,反正捆也捆住了,但是好像这玩意是那个笔记本里的,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


我当时真的以为这就是一本研究的手记,我根本没有想过他们会用这里面的法术折磨刀剑男士。


事实证明,做人还是要细心,千算万算不如笔记本掐指一算。


我解除了他的石化状态,他一直在不停的挣扎,长谷部提醒我,他是第四任的时候重新锻出来的,第一把在第二任的时候就已经被折断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召唤出来之后,还拥有第一把的记忆。


第四任审神者对他极其有兴趣,曾经一度想找出来记忆重合的奥秘。


再加上这个女人性格的恶劣,从精神到肉体上的羞辱,可以说是全面得不行。


反正能多下流有多下流,我是不想知道。


虽然现在很剑拔弩张,但是不好意思,我困了。


我能够在一天之内消耗如此多的力量,然后又跟这帮刃斗心机斗手段,甚至老子还吐了血。



我刚刚收拾房间,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睡觉。


我对这家伙的黑暗气息从哪冒出来的,根本不感兴趣,因为按照它们的本源来看,是不应该有这种东西的,要就只能是前面那几任硬塞进去的了。


老子很TM困。


但是还不能睡个安稳觉,还要防着有哪个提着把刀把我给砍了。


但是我绝对不能让他们看出来,我很疲累。


我把哈欠呼出来的气加上灵力,喷在加州清光身上,先暂时把气息压制住,然后再去问问看老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我把大和守安定恢复原样了,这两位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叔叔我都要被感动了呢(ಥ_ಥ)


才怪,我要赶人了。


“行了行了,通通出去,回去睡觉吧!”我看着已经黑下来的天,“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我把樟子门关上,推开一堆文件,躺在中枢上方,翻着粉红触手怪给的禁书,挑了一个相对安全的术,慢慢吸收着这一方天地的日月精华。


话说粉红色触手怪是谁呢?


她是个神奇的女人,和我同一天被南瓜色的狐狸找到,我们的世界甚至不是相容的,我来自主世界,这个女人就是主世界之间的狭缝中的存在。


明明是近乎唯心的存在,但是却和我一样,沉迷于科技树,致力于用科学的方式去解释灵力,短短一个月,我们就已经无话不谈。


据说她的本体非常大,占据着三颗破碎的星球,日复一日吸取残余的内核能量,进化。


然后她就给了我这本书,是从某个危险系数极高的世界里,一个快要坍塌的秘境里,一个疯老头子手里的。


她说像我这种死变态最适合练这玩意。


我觉得不出两天,这个女人就会找上门来的。


真希望她能给这帮刀子精一个下马威,算了,这里的钱多的真的是能让我做两个研究。


这么想着想着我睡着了。





我又回来更新啦!突然间就有了灵感,给医生加了一个神奇的粉色闺密,这两个人的性格是很像的,我只是觉得这样的展开会很好玩(●°u°●)​ 」



大家对文章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的!只要是有建设性的见解,都可以说的!

















































评论(55)

热度(3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